【图】今天大热丸子头发型 这样扎发更有范

2017/5/25 8:07:13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在夏季可是很流行的发型,大热的丸子头不仅非常的利落还能让你展现出不一样的女神范,但是说到怎么盘丸子头就是个问题了。小编下就分享下丸子头的扎法。

在夏季散着头发会非常的热,总是感觉脖子后面都是汗黏糊糊的特别难受。这样就要在头发上想办法,剪掉头发感觉不舍得,那就可以选择把头发扎起,大热款的丸子头非常的漂亮,还能让你变得更加潮范十足。

1、扎丸子头需要必备一个盘发器,有了这个小东西就不用发愁了。先把头发用手抓的随意一些,高点的扎起马尾,不要太低,太低的话扎出的丸子头非常显老气,高点凌乱一些才能青春靓丽的感觉。

2、扎好马尾之后就是要把盘发器中间分开,把扎好的头发塞到盘发器里面。穿过去之后直接盘发,根据你头发的长短决定盘发的卷数。一直到发尾的地方就可以把盘发器下面卡住,这样就基本出来丸子头的形状,但是很多人都会担心丸子头松开的问题,那就准备两个黑色的小夹子固定一下就没问题了。

3、盘好之后再用手把丸子头来回轻轻拉扯几下,这样就会显得很凌乱蓬松。然后再找到一款漂亮的发饰夹在发根的地方这样就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会使发型更加漂亮,整个人都非常的有范。

4、接着就是要把头帘好好整理一下,弄出蓬松的感觉。不要过于整齐显得非常死板就很难看,可以做出空气的感觉,非常漂亮还特别的大气。配上你的长裙和高跟鞋出去和男朋友约会绝对让男友大吃一惊,这样几分钟就能搞定的发型让你展现出不一样的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