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美白小窍门 懒人爱快速美白方法

2015/6/11 17:08:42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暗黄、粗糙,不仅看上去没精打彩,穿什么衣服都觉得不好看。甚至有时候还背地里让人叫黄脸婆。那如何能让变得更白更漂亮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几个快速美白的小窍门。

原料:土豆片

如何美白: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贴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懒人最爱快速美白方法

4.VC美白超级简单实用面膜快速美白(时间:1分钟)

原料: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我用的是最普通的白色颗粒,100mg的。牛尔在节目中说年纪轻的话只要500mg就够了。

如何美白: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

效果:完了往镜子里一看,真是吓一跳,白嫩嫩的,皮肤也变得水水的。而且揭下面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没有敷到的眼睛周围跟旁边的比黑了很多。

特别说明的事:

这个面膜做好了是要洗干净的,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对皮肤不好,会变得黄黄的。适得其反哦,所以用完了别忘记洗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