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百搭长发发型 瞬间让你淑女范十足

2017/9/2 16:12: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而言,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头柔顺的长发。不仅能够让整个人在气质上得到提升,看上去也更具有女性魅力。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跟大家聊聊关于长发的发型吧。

中国自古代以来就一直有女子须发的习俗,更是将一头长发作为自己美丽的标志。所以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女孩,如果她的头发柔顺有光泽,肯定会被不自觉的吸引。可见发型对于女性的重要性。那么不同的脸型,都适合什么样的长发发型呢?那我们就来具体的说一下吧。其实长发适合每个女孩。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长发发型,立刻就可以让自己美起来。

一般来说,长发发型比较基本的就是中分发型了。这种发型比较适合鹅蛋脸型和三角脸型的人。如果是脸型比较有肉肉的圆脸,也可以尝试中分式的长发发型。可以将脸部两侧的肉肉进行修饰,让脸看上去更小些。如果是皮肤比较白的姑娘,可以尝试将头发的颜色然成浅色,会显得更加的飘逸。但是如果肤色较深还是选择深色系的颜色比较好些。

如果你是国字脸或者长脸的话,可以选择长卷发,长脸的人一般给人的印象都比较严肃,而且脸部线条过长会失去柔美感。所以这类脸型的姑娘适合留一个刘海,并将直发变成卷发。不仅能够中和脸部过于男性化的线条感,刘海还能让脸部在视觉上看上去短一下。对于国字脸型的人,长卷发能够很好的修饰两边突起的腮部,让脸型看上去更柔美。

很多人认为长发的发型过于单一,没有短发修饰脸型。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全面的,只要我们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同样可以变得更美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