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柠檬酸奶面膜 护肤四妙法 巧变DIY柠檬面膜美肌达人

2015/6/12 10:43:56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富含维生素C,是美肤佳品,它是润肤水、美白剂、洁肤水、香水的原料。柠檬中的维生素C你会用吗?你知道柠檬护肤的四个妙法吗?教你DIY柠檬面膜,成为美肌达人。

柠檬富含维生素C,是美肤佳品,它是润肤水、美白剂、洁肤水、香水的原料。每天早晨喝一杯柠檬蜂蜜水,可排毒养肤、美白。柠檬中丰富的维生素C你会用吗?你知道柠檬护肤的四个妙法吗?教你DIY柠檬面膜,成为美肌达人。

下边推荐的这款美白面膜,能充分渗透至肌肤深层,帮助滋养肌肤,令肌肤处于饱水的状态,并能促进肌肤细胞再生,改善黯沉,令肤色白皙,肤质细腻。
原料:柠檬1个、酸奶15克、蜂蜜各15克、榨汁机、面膜碗、勺子
方法步骤:
①柠檬洗净、去皮,切片,置于榨汁机中榨取柠檬汁。
②将柠檬汁、酸奶、蜂蜜一同倒入面膜碗中,用勺子充分搅拌,调合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面膜糊状,待用。
③先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再以热毛巾敷脸约3分钟。
④取适量调制好的面膜仔细地涂抹于脸部,敷约15分钟。
⑤清水洗净即可。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
注意事项:

①一周使用1—2次,可美白肌肤。②敏感性肌肤慎用③清水洗净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