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洗面奶清洁效果好 6款强力去黑头洗面奶你值得拥有

2015/6/12 9:35:50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种洗面奶去黑头效果好?洗面奶的作用是安全有效的清洁面部皮肤,哪种洗面奶去黑头效果好?相信大家都十分的疑惑,那么下面小编就带你去看看6款值得信赖的洗面奶。

哪种洗面奶去黑头效果好

洗面奶的作用是安全有效的清洁面部皮肤,哪种洗面奶去黑头效果好?

1、去黑头洗面奶:雅诗兰黛净脂焕采洁面乳

为油性肌肤度身订制的去黑头洗面奶。天然泥土中萃取的洁肤成份能形成深层清洁肌肤的丰富泡沫。令毛孔保持干净畅通,使肌肤感觉更健康,更顺滑,更充满活力。

2、去黑头洗面奶:M2梦幻洁面乳

这款洗面奶蕴含自然光解提取高纯度嫩肤成分D-spino, 易于肌肤彻底吸收,彻底清洁的同时唤醒沉睡的肌肤,深层清洁黑头及油脂、用后清爽,更有长达12H以上的持久控油力,根源上解决黑头问题。

3、去黑头洗面奶:菲诗小铺黑莓桑葚洗面奶

萃取黑莓桑葚纯植物精华,能彻底清洗皮肤表层油腻污垢及化妆品残留物,并迅速渗入毛孔,去除黑头,使肌肤洁净柔软,使毛孔清洁不阻塞。这款作为去黑头洗面奶,味道清新、清洁能力很强,值得推荐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