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四十岁女人的护肤品 精心保养留住美丽的秘诀

2015/6/12 16:34:24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到了40岁,身体各方面都开始衰老,皱纹悄然而至,身材也开始变形走样对于这些,女人不能坐视不理,应该积极行动起来,精心保养,留住青春,留住美丽!

40岁是女人一生的一个重要关口。与二三十岁的女人相比,40岁的女人生活更忙碌,精神压力也更大。因为40岁的女人往往要同时扮演女儿、妻子、母亲三个重要角色。而女人到了40岁,身体各方面都开始衰老,皱纹悄然而至,身材也开始变形走样,再也见不到往日老公欣赏的目光,也很难再收到别人的赞美。对于这些,女人不能坐视不理,应该积极行动起来,精心保养,留住青春,留住美丽!40岁的护肤除了补水保湿之外呢,还需要做些其他的工作哦,比如说皮肤紧致,胶原蛋白之内的。

采用适合的护肤保养品
平时护肤时要注意使用适合的保养品,不可盲目使用贵的护肤品,贵的不一定都是对的,有时使用不当反而会造成反效果。如今,大多数职业女性工作时都面对着空调和电脑,皮肤中的水分一点点地流失。

Olay玉兰油 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面霜拥有最高浓度的氨基酸肽复合物—金纯胶原五肽、维他命源B3、Olivem、Lys'Lastine并添加弹力重构因子(莳萝提取物),强化弹性紧致,减淡细纹皱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