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美业拓客难?美丽加千店计划大讲堂来支招

2015/6/12 15:24: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加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快速到来,美业日渐被互联网渗透,各种团购、上门服务对美业店家的冲击轮番来袭,传统经营模式正岌岌可危,经营管理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互联网+时代,拓客难怎么破?最大的互联网美丽平台美丽加给你支招。



(沙龙会现场)

    6月10日,由深圳市美丽加互联网有限公司主办的千店计划大讲堂在南山区科技园开启。本次大讲堂主讲人美丽加业务总监胡波澜,投身美业近10年,会上准备了满满的互联网时代美业商家拓客干货和丰厚的千店计划补贴,吸引了一批来自深广甚至上海的美业老板远道而来相聚。


(美丽加副总经理王智先生)

    会上,美丽加副总经理王智先生特别到场跟商家交流,移动互联网是大势所趋,店面始终会是美业互联网战役的主力,未来的美业店面管理也必将朝着云管理的方向发展,扶持美业店面的移动互联网化是顺势而为。

拓客无效?是你的方式out了!

    拓客,相信是很多美业老板的心病。营销活动不断,比如现场促销、发传单、办卡送产品、捆绑销售......月月做年年做,效果却越来越微弱。其实移动互联网时代,只要用好移动互联网工具,选对了平台,精准拓客轻松搞定。


(主讲人美丽加业务总监胡波澜)

    沙龙会上,主讲人胡波澜用“来、留、锁、深”4个字层层深入解析商家拓客目标。有客来,来客能留下来长期消费,成为忠实顾客,最后转介绍客源,这样才能算是真正有效的拓客之路。

    绝色美甲肖凯先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自己的店做过互联网团购营销,可是客人来一批走一批,拓客所剩无几。而现在各种美业上门服务更是令店里的客源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胡波澜指出,美业服务价格高使用频率低,用优惠吸引的往往是占便宜的顾客,而美业商家真正需要拓展的是那些舍得花钱买卡、储值的。所以商家拓客首先要学会筛选,筛选客人,筛选项目。

    以中小型美容店为例,通过项目定价、地理区域及顾客需求来选定目标客户。哪些是适合做拓客推广的项目呢?从成本以及接待能力考虑,低价位、时长短、人气高、接待能力大的项目更合适。同时,注意新老客人的隔离,减少拓客福利对老顾客的负面影响,避免伤客。

手机后面的海量用户,都是你的潜在顾客!



(胡波澜现场演示定制手机微信H5宣传范例)

    会上,胡波澜用现在最流行的微信H5方式做了一个金斯露美容院的宣传范本。店铺介绍、项目介绍、活动介绍一目了然,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传播。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后面海量用户都是商家可以争取的潜在顾客。

(美丽加为入驻商家提供的美观贴心实用的物料支持)

    胡波澜透露,接下来美丽加将根据店家的具体情况,为需要的店铺上门服务,定制拓客方案和宣传方案,并提供相应的物料支持。

5000万补贴“美业人”,服务好了,留客更容易

    和现在众多美业上门服务所宣称的“解放手艺人”不同,美丽加今年豪掷5000万,启动千店补贴计划,实实在在的补贴一线美容师和店家,帮助一线美容员工提升待遇、提高服务质量,同时扶持店家充分利用好移动互联网工具,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

    沙龙会上,茜施美美容院李明雄坦言,自己一直关注移动互联网这个大趋势,希望找到一个靠谱的平台合作,打响自己店铺的知名度,最终能够有效拓客。

    美容是一种享受体验,服务水平的高低很大程度影响顾客的留存。一线员工是服务的提供者,他们待遇好了,积极性高了,服务态度也会提升,客源自然是不用担心,作为老板受益不浅。

    胡波澜介绍了美丽加对员工的3种补贴方式,有单次消费补贴、储值卡及项目次卡消费补贴、非在线支付补贴。例如某店的顾客办了一张5000元的补水项目次卡,她能享受的服务次数为20次,那么她每次消费为300元,员工每次能得到的补贴金额为5元。

    在场的老板们表示,不用店里出钱,员工能有额外增加的收入,工作当然会更热情积极,这是好事。

(到场嘉宾跟店务专家一起交流)

    本次沙龙会结束后,嘉宾们围绕美丽加市场部店务专家一起探讨店务管理、具体拓客手段等等相关问题。同时参会嘉宾将免费获得价值9800元的店务专家下店指导拓客及店务梳理机会。

    美丽加作为最大的互联网美业O2O平台,将持续发挥平台聚合和系统优化效应,通过店务管理等云端服务和门店拓客扶持、宣传优化等上门服务,为更多优秀美业商家谋福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丽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