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孕妇注意事项 饮食运动护肤全不落

2015/6/12 15:10: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亲润

    来到夏季,普通人都会因为闷热天气而感到不适,更别说是挺着个大肚子的孕妇,孕妇比起一般人还要怕热。夏季天气炎热,不少人在这个季节都会开始寻觅各种不同的降温方法,像吃西瓜游泳等方式,这些举动看似平常,但对于孕妇而言,是否适合呢?另外,夏季孕妇的新陈代谢旺盛,肌肤水分容易流失,常规的护肤方式是否需要改进?建议准妈妈们都有必要了解一下孕妇夏季注意事项。

孕妇可以吃西瓜吗?

    西瓜清热解暑,夏季吃上一块水分十足、清甜爽口的西瓜能够缓解口渴、去除烦恼,可谓夏季祛暑良方。但女性怀孕期间内分泌发生了生理性变化,体内胰岛素的不足导致血糖的稳定作用下降,容易发生妊娠糖尿病。因此,孕妇在夏季吃西瓜应该适量,不宜过多。另外,冰冻后的西瓜孕妇不宜食用,吃用后容易造成宫缩甚至早产,影响胎儿正常发育。

孕妇可以游泳吗?

    夏季天气炎热,孕妇容易出现倦怠、乏力、没有胃口的感觉。为避免或减少这种情况发生,孕妇在夏天也要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常规的散步、孕妇操等运动外,不少孕妇对游泳运动也跃跃欲试,那孕妇可以游泳吗?专家表示,孕妇可以游泳,但游泳时必须要注意两点:一是注意泳池水质是否有保证,防止受感染造成y.d炎;二是要错开人流较多的时间去,避免过度拥挤造成意外。同时,对于孕晚期的孕妈们来说,选择仰泳的方式游泳会比较舒适和安全。

孕妇夏季如何护肤?

   夏季孕妇的新陈代谢旺盛,肌肤容易冒油、出汗,这让不少孕妇感到苦恼。不想一到夏季肌肤就变得油腻腻的,除了常规的补水保湿,还需要控油净肤的护肤品来守护。这里建议孕妈们可以使用亲润的绿豆系列孕妇护肤品,其中蕴含的绿豆精华具有特殊的保湿成分及矿物质,能给皮肤补充水分并强化皮肤的锁水能力,维持皮肤内水油平衡,让肌肤保持水润干爽状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