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教你盐的四个作用

2015/6/14 11:02:13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我们对于盐,一定很熟悉了吧,可以用盐来洗脸哦,用盐洗脸不仅成本低,而且能起到收缩毛孔,那么,具体的女性盐水洗脸的美容效果及正确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想必我们对于盐,一定很熟悉了吧,除了可以烹饪食用外,还可以用盐来洗脸哦~用盐洗脸好处多多,不仅成本低,而且能起到收缩毛孔,美白肌肤等美容效果,那么,具体的女性盐水洗脸的美容效果及正确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盐亮肤
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地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
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
这样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效果,对于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头”都可以去掉。不过按摩时应该避开眼部周围的皮肤,而且敏感性皮肤谨慎些。千万不要把盐水弄到眼睛里去,以免造成眼结膜损伤。
二、盐明目
做完正常的清洁后,打半盆温清水,撒上少量盐让它融化,将脸部浸泡在淡盐水中,在水中睁开眼睛,上下左右活动眼球达到用淡水洗眼的效果。
不出两个星期,你会发现你的眼睛变得明亮且炯炯有神起来,这才是名副其实的“电眼美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