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教你盐的四个作用

2015/6/14 11:02:13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我们对于盐,一定很熟悉了吧,可以用盐来洗脸哦,用盐洗脸不仅成本低,而且能起到收缩毛孔,那么,具体的女性盐水洗脸的美容效果及正确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三、盐战痘
其实对于背部长有青春痘的“顽疾”,盐一样也有用。入浴后让身体充分温热,待毛孔张开后多抹些盐在后背,各个角落都要抹到。用浴刷按摩1分钟,不要太用力,只要让皮肤及刷子间的盐分移动即可,然后用海绵蘸上淡盐水,贴在背上10分钟,用清水洗干净。   洗几次再看看,背上的痘痘慢慢地被攻克了。
四、盐控油
对于分泌油脂旺盛的t形区,即使到了秋天,很多油性皮肤的“产油量”还是源源不断的。对于局部区域,可以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油量”真的会随着你的坚持而减产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