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洗出平滑肌肤

2017/10/9 11:53: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女士们都对自己的脸部肌肤状态十分重视,随之也出现了许多解决肌肤问题的产品,这些产品是否真的有效呢?也有很多护肤达人们推荐了一些健康的护肤方法。

如今,女士们都对自己的脸部肌肤状态十分重视,随之也出现了许多解决肌肤问题的产品,这些产品是否真的有效呢?也有很多护肤达人们推荐了一些健康的护肤方法,例如近比较火的用盐水洗脸,如何用盐洗脸呢?

用盐洗脸时用的是细盐,并不是食盐,食盐颗粒太大,洗脸时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摩擦,甚至导致脱皮。用洗面奶洗完脸之后,将细盐放在手心,加少量水,用手指搅拌均匀,然后轻轻涂抹于全脸,一边涂一边打圈按摩,重点按摩鼻头、额头和下巴这些毛孔较粗大的地方。

待盐水在脸上干透时,用温水洗脸即可。用盐水洗完脸之后,毛孔里的脏东西都被洗掉了,但毛孔并没有收缩,好用专业的收缩毛孔的化妆水敷一敷,用化妆水浸湿面膜纸,敷在脸上,10分钟后即可取下,然后擦上滋润保湿的水乳。

用盐水洗脸对皮肤有刺激性,不适合天天用,一周一次即可,洗的时候手法一定要轻柔,避免伤害脸部肌肤,另外千万不要让盐水碰到眼周肌肤,眼周肌肤是娇嫩的,不能用盐水洗。坚持用盐水洗脸可以清洁毛孔里的油脂,对去黑头、粉刺也有一定的效果。

由于环境问题,很多人的脸上都会被脏东西填满,洗脸如果洗不干净,这些脏东西就会越来越多,后堆积成为黑头粉刺,使脸部毛孔变大。所以,洗脸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洗,坚持每周用盐水洗一次脸,可以清除深层污垢,改善肌肤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