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怎么去除 教你粉刺怎么彻底去除的小窍门

2015/6/14 16:51:33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姑娘们千万不要小看粉刺的存在,往往这些看似无害的,却能让你原本平滑的脸蛋变粗糙,细腻的毛孔变粗大,那有什么办法能够摆脱这些扰人的粉刺呢?小窍门教你粉刺怎么去除。

姑娘们千万不要小看粉刺的存在,往往这些看似无害的,却能让你原本平滑的脸蛋变粗糙,细腻的毛孔变粗大,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够摆脱这些扰人的粉刺呢?小窍门教你粉刺怎么去除,让脸蛋恢复往日的平滑
粉刺分为两种,一种是开口粉刺,一种是闭口粉刺,其中闭口粉丝最为麻烦,需要细看才能看出,而且还会让肌肤变得极为不光滑不平整,那么该如何消除粉刺呢?下面就教大家几个封闭性闭口粉刺的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什么是闭口粉刺?
闭口粉刺,是一个个的小粒粒,长在脸上,远看可能看不太出来。不红不肿不疼不痒。必须要拿手摸才能感觉到,也有的人是侧着光的时候会看的出来脸上不平整不光滑。
封闭性闭口粉刺消除方法:
1、安全的卸妆:杜绝闭口粒爆发的源泉
粉刺的形成有时候跟MM不彻底卸妆或者卸除产品有着很大的区别,比如说卸装油乳化不彻底,矿物油残留毛孔当中,日积月累后肌肤中就会存在很多的油份,慢慢的就会形成闭口粒,所以在日常生活中,MM卸妆一定要认真仔细,并且挑选到适合自己肌肤的卸妆产品,绝不能输在保养的第一步。
2、温和的洁面:保护我们的皮脂
适当的清洁以及适当的去角质,是能够起到减少闭口粒出现的可能,但与此同时,也不要对脸部肌肤清洁过度,这样是会使皮脂受损,皮肤分泌油份会更多,反而更容易滋生闭口粉刺。

123下一页

    闭口粉刺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