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需要卸妆吗 卸妆误区大扫盲

2015/6/17 16:18:54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需要卸妆吗,卸妆你选择是油、乳还是水呢?关于上妆,那叫一个精心,容不得有一点瑕疵。但 关于卸妆,却总是那么的稀里 懵懂,殊不知,你正好走入了卸妆误区。

卸妆你选择是油、乳还是水呢?许多MM 关于上妆,那叫一个精心,容不得有一点瑕疵。但 关于卸妆,却总是那么的稀里 懵懂,殊不知,你正好走入了卸妆误区,让化妆品更久的残留在你的脸上,只会起到“毁”容的效果。
你是否每天都要擦厚厚的底妆才能出门,是否不涂抹隔离霜就不舒服?如果你是彩妆达人,有没有坚持每天卸妆的好习惯呢?就算每天卸妆,你有没有保证你的手法正确?彩妆能否卸得干净,彻底地在脸部消失呢?下面小编带着MM们一起走出卸妆误区,让肌肤自由呼吸吧。  
误区一:用防晒霜一定要卸妆
防晒功课一年四季都要做好,但是不一定就意味着我用了防晒霜后回家我就必须要用卸妆产品进行清理。你必须要仔细的看下配方,如果配方中含有防水、油性质地这样的字眼,那就必须用卸妆产品。

123下一页

    防晒霜需要卸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