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只留青春不留痘

2015/6/17 16:05:44 作者:H1-w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了解了白糖美容美白、祛痘、抗衰老的功效,那现在就来学习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吧。洗脸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但如何洗脸对皮肤更好呢,正确的洗脸方法是不容忽视的。

痘印是由于祛痘后留下的疤痕,而白糖对伤口有很好的愈合作用,可促进疤痕细胞再生,从而修复疤痕,并能有效去掉黑色素沉淀,所以,白糖洗脸可以去痘印。我们都了解了白糖美容美白、祛痘、抗衰老的功效,那现在就来学习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吧。洗脸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但如何洗脸对皮肤更好呢,正确的洗脸方法是不容忽视的。用白糖洗脸是不能盲目地经常使用的哦,毕竟白糖像磨砂颗粒一样的状态经常在脸上摩擦,是很容易会对皮肤产生刺激,过度地伤害皮肤的,所以一般没有特别需要不要每天都使用,隔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哦。同时,我们一定要用正确的使用方法来洗脸,为了起到不同的美容效果,我们是可以采用不同的洗脸方式的哦,下面就是发挥白糖三大美容功效的正确洗脸方式,辣妈们都学起来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