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需要卸妆吗    这样做还你透亮肌肤

2018/2/16 15:2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即使是阴天下雨的时候,我们出门也要涂一层薄薄的防晒霜,从而抵制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侵害作用。在涂抹了防晒霜之后,我们晚上入睡之前需要进行卸妆的操作吗?答案是肯定的。

来源:图虫作者:-

每天出门一定要擦的就是防晒霜,即使在阴天也是如此。有时候,我们甚至来不及化妆,但是也一定不会忘掉涂上防晒霜。可见它对于我们肌肤的保护作用是多么强大了。

来源:图虫作者:-

那就存在一个常见的问题:防晒霜在图上之后晚上睡觉之前到底需不需要进行卸妆的操作呢?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在防晒霜的成分当中,包含了大量的防晒剂,这些物质极其容易吸附到我们的肌肤表面。同时会吸附空气环境当中的杂质,另外当我们化妆的时候还送产品也会堆积到上面。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我们没有通过雪中的方式来去掉这些东西的话,毛孔是非常容易被堵塞的,从而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这就得不偿失了。

卸掉防晒霜的主要方法有哪些呢?主要由防晒霜的性质来决定。

来源:站酷

如果是不防水的类型的防晒霜,就不需要非常专业的一些卸妆产品来达到清理的目的。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出门的时候只涂了一层防晒的话,晚上只需要用洗面奶充分地进行清洗就可以了。因为不防水的性质也就意味着这样的防晒霜是可以溶解在水中的。

如果是防水类型的防晒霜,那么使用洗面奶就没有办法完全地将它们清理干净。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些专业性的卸妆油来进行比较深层次的清洁了。如果清理不到位的话,就容易长痘痘以及出现黑头粉刺等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