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抗氧化护肤品排行榜 抗氧化护肤品有哪些

2015/6/17 16:42:36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氧化是肌肤衰老的威胁,饮食不健康,日晒、压力和环境污染等都能让肌肤表面的自由基泛滥,从而产生面色黯淡、缺水等氧化现象皱纹就会产生。抗氧化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氧化是肌肤衰老最大的威胁,饮食不健康,日晒、压力和环境污染等都能让肌肤表面的自由基泛滥,从而产生面色黯淡、缺水等氧化现象。化妆品警察宝拉培冈指出,理论上说,如果自然环境引起的自由基损伤没有被抗氧化保护消解的话,皱纹就会产生。抗氧化护肤品哪个牌子好?一起看看11款好用的抗氧化护肤品.

产品一:娇韵诗恒润保湿霜
左端涂有保湿霜的一头紫色基本完全褪去,而没有涂有产品的一端,仍然显现出紫色。证明娇韵诗恒润保湿霜有比较强的抗氧化性。
产品二:雅诗兰黛璀璨美白修护晚霜
加入雅诗兰黛璀璨美白修护晚霜培养的乳酸菌中仅有20-25%的细胞被染色,而且细胞较为分散,细胞活性较高,证明这款晚霜能有效延缓衰老,效果非常不错。
产品三: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日霜

通过对比可出看出,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日霜组的叶片进行美兰染色后,有90%左右的区域褪色,但其中某些细胞仍有淡淡的紫色残留,说明竹叶细胞的脱氢酶活性得到极大的提高,高效分解美兰染色液,这证明这款产品能高效促进肌肤的细胞活性,抗衰老效果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