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司匹林可以祛痘吗 比例正确轻松去痘

2015/6/13 11:26:04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轻时,谁没有冒过几颗青春痘呢?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越来越觉得,能够长青春痘也是一件光荣的事,至少象征着年轻,80岁的老太太想长青春痘都是一种奢侈呢。

年轻时谁没有冒过几颗青春痘呢?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越来越觉得能够长青春痘也是一种光荣,至少象征着年轻,80岁的老太太想长青春痘都是一种奢侈呢!然而,渐渐远离我们的青春痘却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痘印,让人对此恨之入骨。

电视广告里铺天盖地的都在宣传神奇进口祛痘印良药,相信聪明的您也能鉴别出这其中的真伪,对此一笑而过。与其相信别人的忽悠,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一款自制祛痘印面膜您是否感兴趣呢?

越南裔美国人米歇尔潘作为网络上知名度极高的业余化妆师,她的化妆视频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目前,米歇尔已荣登兰蔻美国官网彩妆产品代言人,拥有大量观众,她将许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创意融入美容化妆中,下面要介绍的自制祛痘印面膜就来自她的原创。米歇尔绝无仅有的发明了用阿司匹林自制祛痘印面膜一度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下面将为您介绍具体自制方法。

米歇尔阿司匹林自制祛痘印面膜制作方法如下。

首先,将阿司匹林的药片捣成细细的粉末,可以使用家庭厨房中的圆筒形器皿,用铁锤慢慢捣碎。接着,将捣碎的阿司匹林粉末混合约100毫升的纯净水,放入面膜纸浸泡。面膜纸在屈臣氏、莎莎都有售卖,建议使用硬币状的面膜纸,吸水后能迅速膨胀,干净实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