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发型禁忌 矮个子女生扎头发要注意什么

2015/6/18 15:32:36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矮个子女生发型禁忌,个子矮不是什么坏事,只要注重发型和装扮,一样会高挑迷人,而女明星蔡依林、小S就是很好的示范。矮个子适合什么发型呢?你也可以“高人一等”!

个子矮不是什么坏事,只要注重发型和装扮,一样会高挑迷人,而女明星蔡依林、小S就是很好的示范。矮个子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今天小编来为你推荐,你也可以“高人一等”!
作为矮个子的女生们也想留起那迷人的长长秀发呢?可总是担心自己身高不够,今天小编就要告诉你们,矮个子女生一样适合长发,选对长发才是重要的,下面推荐了几款矮个子女生适合长发发型图片,喜欢长发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女生发型禁忌
因为矮个子女生更要注重发型的选择,更应该让自己变得漂亮起来不是吗?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显得高一些。
选择一个好的发型让矮个子女生显得协调一些,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矮个子短处成为长处,矮个子选择发型的时候可以留披发发型,可是不能留太长的披发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