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卷发的女星都很帅 谁剪谁是国民老公

2017/4/15 14:17:12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刚过去不久的四大时装周街拍上,似乎及肩的短卷发一瞬间成为了时尚界追随的主流。一向是“我行我素”从不顾及他人走不羁路线的k帅也不能拒绝这种卷发带来的魔力。

夏天就要到来气温也随着越来越高,除去闷热的天气我们也该考虑换个短发改变自己一尘不变的造型。短发与烫发的搭配可谓是短发潮女们的最爱,自然蓬松的短卷发简单而不做作,终于不用担心过长的头发被一阵风吹得风中凌乱,在刚过去不久的四大时装周街拍上,发现时尚达人们都不约而同剪短自己的长发而不同造型与程度的烫发能为我们带来不同的气质,似乎及肩的短卷发一瞬间成为了时尚界追随的主流。

超模Cara Delevingne也跟上了这波短发热度,不过向来有个性的她,剪了一头利落短发故意选了白金色作为新发色,前卫冷冽的白金色让原本五官就立体的她,看起来更成熟多了几分冷艳,少了一直以来的俏皮味。到下颚处的短卷发也让她原本中性、不羁的气质更浓厚。

除了她,娱乐圈还有很多女明星都悄悄剪了短发,一向是“我行我素”从不顾及他人走不羁路线的k帅也不能拒绝这种卷发带来的魔力。

如果你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火爆的《暮光之城》系列中长发飘飘的秀气模样,那可就错了。早在她跟Robert Pattinson分手之后,这位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都是短发阵营里最忠诚的一员。

K帅最钟爱的长度就是在下巴和肩膀之间,把头发分到一侧的风格短发,发丝微微烫卷整齐的垂坠在脸颊一侧,内部的层次感可以更加凸显面部轮廓。最近,她更是破格的将一头短发染成金发之后剃成了超短寸头,这种buzz cut让她的叛逆形象更升一级。剪短是需要勇气的。

女星们也都已率先将一头长发剪短换来更张扬自我个性的形象。假如你还在犹豫不定,不妨把她们得造型作为参考,绝对能够给你剪短的理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