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个肌肤问题让我来!陈伟霆约你“单挑”!

2016/3/31 16:58: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加芬

    说到”单挑“这个词,消费者们会联想到什么?是游戏PK?是篮球一对一?是中世纪的骑士决斗?毫无疑问, “单挑”二字在消费者心中是代表男性气质的存在。然而,有一个女性护肤品牌却成功颠覆了人们的固有印象,重新定义了“单挑”概念,TA就是中国原液护肤领导品牌——美丽加芬。

7ca8b30d-34b3-4cdb-8841-c673d5709878.png

    众所周知,美丽加芬12年来专注于原液产品,坚持”成分主义“护肤理念——变美不是神话,成分决定一切!好的护肤成分能够一对一针对性“单挑”肌肤问题,实现精准护肤!正是基于这样的“单挑”概念,美丽加芬推出了五款原液产品:美丽加芬蜗牛新生原液——单挑粗糙、细纹;美丽加芬透明质酸原液——单挑干燥肌;美丽加芬左旋维他命C原液——单挑黯沉肤色;美丽加芬茶树原液——单挑油脂、痘痘;美丽加芬洋甘菊原液——单挑通红尴尬。而这五款原液自从上市以来,销量始终遥遥领先,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并成为美丽加芬的五大经典原液。

226c52ba-dccf-4e3c-af67-8715e1ee4e7c.png

    美丽加芬用创新品类成功单挑护肤品市场,而在诠释“单挑’的产品概念上,美丽加芬同样极富创造性:2015年,美丽加芬携手超人气偶像陈伟霆拍摄广告大片。在该广告中,陈伟霆变身拳击教练,将”单挑“的帅气演绎得淋漓尽致。该广告一经发布便产生了刷屏式的效应,引发了粉丝的狂热分享。通过创意广告,美丽加芬成功地传达出了“单挑”的护肤概念:面对肌肤问题,就算是女人,也要学会勇敢单挑!而美丽加芬的原液产品,正是能令你战无不胜的强大武器。

a59ed172-a70e-4b83-8b6a-2d492386ed8b.png

    如果说携手陈伟霆是让消费者体会美丽加芬“单挑”概念的开始,那么在这一季的营销中,美丽加芬将继续通过别出心裁的创意和活动,让消费者们尽情体验“单挑”的乐趣:无论是鼓励粉丝张扬个性的“单挑路人甲”,还是为学生党们谋福利的“单挑HR”,以及单挑各种肌肤问题大BOSS……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势必再一次引发粉丝的关注和轰动。对美丽加芬”单挑“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只需关注美丽加芬官方微博 @美丽加芬beautyplus ,即可和美丽加芬共同体验”单挑“之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