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女一起敷的动物面膜

2015/6/19 15:24: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动物面膜

    WEGA动物面膜的小编近日终于看到了黄晓明和Angela Baby的结婚证书,那红红的小本本虐瞎了一众单身小伙伴,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WEGA动物面膜也不由感慨有情人终成眷属,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两人的婚事如今终于尘埃落定,定要送上大大的祝福。今天就由WEGA动物面膜带大家回顾一下这对璧人秀恩爱虐死人的瞬间。

    2009年的时候,Angela Baby参与电影《全城热恋》期间,就被爆出与黄晓明相识并火速相恋。后面几年便是各种互相探班,表明关系,不过此时的一切,都止于秀恩爱却不点破,真正的公开,是2013年2月28日,恰逢Angelababy生日,黄晓明公开与baby恋情。WEGA动物面膜的小伙伴在随后黄晓明参与的节目中,发现韩红老师真的是没少开晓明君的玩笑,也侧面反应了这对情侣的甜蜜真是浓的韩老师都看不下去啦!

    后来又经历了送豪车,撕名牌各种各样的花式秀恩爱,无数网友大喊:单身汪也是人啊!男神女神你们这么做想过我们的感受吗?有的网友哭瞎眼,有的网友则开始大方出击,燃起爱情的火火火火火~下面就是两位可爱的网友,带着WEGA动物面膜霸气十足的开始秀起来,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这句话配这个图也真是绝了!

    WEGA动物面膜还可以任性的说,不怕颜值不够,个性面膜来凑,我们才不管,我们只是要秀恩爱!再说,恋爱中的人,怎么看对方都是美丽动人,帅气逼人的。哪怕我们没有豪车,没有花海,没有鸽子蛋,只要我们有爱,就可以大方的秀出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