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护肤 孕妇专用面膜选择要对“症”

2014/11/28 14:01: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孕期护肤

    面膜,因其能实现短暂的密集养护,所以其美肤效果往往比一般的护肤品更胜一筹。也正是面膜的这一特点,使它成为女性保养的必备品和急救法宝。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暗沉多斑、油光痘痘、干燥缺水等孕期肌肤问题更让她们离不开面膜的帮助。

    孕妇使用用面膜,切忌使用普通的面膜。普通的面膜可能含有矿物油、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都是不利的。因此孕妇应选择孕妇专用面膜,其安全性及温和性才有保障,才能呵护腹中胎儿的健康。选对面膜后就要对“症”下药了,什么样的肌肤问题就应选择对应功效的孕妇专用面膜来调理。

一、干燥缺水肌

    面对干燥缺水情况严重的孕期肌肤,则应加强补水保湿的工作。孕妇专用的豆乳盈润保湿蚕丝面膜是不错的选择,其中富含豆乳精华等营养成分,在为肌肤源源不断注入水分的同时实现锁水保湿的效果,水润滋养,只要每周坚持使用2-3次,便可改善干燥缺水的肌肤状态,重现水嫩细滑。

二、黯淡无光肌

    孕期肌肤暗黄,看上去脸色极差,简直不忍直视。不妨选择孕妇护肤品牌亲润旗下的大米润颜滋养蚕丝面膜给肌肤进行急救护理。大米自古是极佳的美容食材,能润白淡斑,细致修复。大米润颜滋养蚕丝面膜含有的谷维素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均净肤色,令肌肤绽放润白亮泽;其中的稻糠甾醇则能补水锁水,防止肌肤老化;而大米蕴含的原花青素则能提升肌肤活力与弹性,令肌肤充满青春光彩。

三、痘痘油光肌

    孕期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痘痘冒个不停实在令人抓狂,想要抑制痘痘就应从平衡水油做起。可以选择孕期专用的绿豆清肌调理面膜,其中蕴含的绿豆精华能改善油脂分泌过剩,抑制痘痘生长,丰富的水解胶原能达到滋润调理的效果,使肌肤清爽无油,焕发健康活力。

   即使孕期肌肤问题频现,孕妈们也不必担忧,只要选择孕妇专用的面膜,再对“症”选择面膜,每一款面膜都有它专属的使命,定能为孕妈们逐一击破肌肤问题,令孕妈们越孕越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