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用的防晒霜推荐 轻薄水润不油腻 5款真正好用的防晒品

2015/6/20 13:23:51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阳光照在身皮肤也在渐渐变黑。眼看着一冬天的美白成果就这样付之东流实在不甘心啊。现在就为你推荐5款热销的口碑防晒品,让你出行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晒黑问题。

夏天到了,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可皮肤也在渐渐变黑。眼看着一冬天的美白成果就这样付之东流实在是不甘心啊。现在编辑就为你推荐5款热销的口碑防晒品,让你出行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晒黑问题。
防晒知识普及
防晒普知1:SPF指数即防晒指数。SPF越高说明这个产品的防晒指数越强。我们黄种人的皮肤一般可以抵挡15分钟而不被紫外线伤害。例如大家如果看到SPF15的防晒护肤品,就说明如果我们使用这一款防晒护肤品的话就可以获得225分钟的防晒时间。
防晒普知2:PA代表的是防晒霜延缓皮肤晒黑的等级。而一般的防晒霜分为PA+、PA++和PA+++三个等级。一个“+”表示护肤品可延缓肌肤晒黑时间的2~4 倍。
防晒普知3:外出时,要先涂抹防晒霜10分钟后再外出。因为防晒霜涂抹后需要经过一些时间,才会被皮肤吸收和发挥作用。外出时间长的话,可以每隔3~5小时涂一次防晒霜。出汗或游泳时,可每隔2~3小时涂一次。
防晒普知4:防晒霜宜拍不宜揉。涂防晒霜的目的是要其吸收或隔绝紫外线,从而使皮肤免受损伤,并不是要皮肤吸收,只要涂得够厚,够均匀就可以了。有些防晒霜的剂型不适合反复揉搓,更不宜在涂后按摩。这些防晒霜含的粉性成分比较多,涂后会在脸上形成一层薄膜,反复揉搓容易凝结成颗粒,造成涂抹不匀。轻轻拍打在脸上即可。

防晒普知5:有些防晒霜增加了生物性防晒剂。通过阻断或减缓组织损伤或促进晒后修复,来达到抵抗紫外线辐射的目的,必须经过皮肤洗手后起效。这种产品需要提早涂上,使防晒成分发挥作用。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五款比较好用的防晒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