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和打薄区别 教你快速识别

2017/10/4 9:37: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是每个人都期待的,相信很多朋友想拥有帅气轻薄的短发,那么,头发剪短和头发打薄有什么区别?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快速区分,解决您的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头发剪短,顾名思义,就是减短您本来头发的长度。而头发剪短又分为很多种,比如只是修剪您发尾发梢的分叉干枯部分,让您的头发看起来更加健康。或者稍微剪短一点,视觉上不会产生太大的感觉,又或者是剪成齐肩短发,或者齐耳短发。这时头发的长度会大大改变,整个人也看起来精神不少。总而言之,头发剪短以后,您的头发长度都会有一些变化。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头发打薄,很容易理解,就是改变头发的厚度,使头发整体看起来更加轻薄和飘逸。相信很多朋友会有这样的困扰,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发量很多,每当到夏天,厚厚的头发很难打扰,披下来又很热,并且整个人看起来很沉闷。或者是洗头发的时候,大把大把的掉发也让人心情不好。因此,头发打薄就是减少头发的厚度,但是长度上不一定改变。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那么,各位朋友们理发的时候,该如何选择呢?是把头发剪短还是头发打薄?这个问题没有确定的答案,选择应该按照你的个人情况来定。如果您更喜欢短发的干练和帅气,那么就选择短发,如果您喜欢飘逸清爽的发型,那么就去把头发打薄,达到您满意的效果。

说了一大堆头发剪短和头发打薄的区别,其实两者还是有一些相似之处的,那就是,您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体会自己不一样的美!人生贵在尝试,发型更应该根据我们的心情百变,如果喜欢,您尝试一下也无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