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的发型叫什么? 几个妙招帮你成为时尚男神

2016/1/11 15:09:4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盛行于八九十年代的中分发型,天王们随意拨弄一下凌乱的中分刘海都会引来无数粉丝的尖叫。随着各式发型的流行,中分最终沦落为最没有美感的“过街老鼠”……

盛行于八九十年代的中分发型,天王们随意拨弄一下凌乱的中分刘海都会引来无数粉丝的尖叫。随着各式发型的流行,中分最终沦落为最没有美感的“过街老鼠”,“土得掉渣”是对它最多的评价。如今,能够驾驭中分发型的男艺人并不多,鹿晗算是最出彩的那一个,而且堪比天王!

发型很多,但是那一种适合你自己,还是需要你自己去掂量的。
方法/步骤
发型的重要性无需多言。发型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整体感觉。
对于亚洲人来说,由于额头不如欧美人饱满,所以亚洲的男明星都会有很长的刘海挡住额头,总的来说就是挡住越多的脸就越成功。
能把额头露出来的男明星则是对自己的五官有着特别的自信的男明星。
但是需要
很明显右边要比左边好看。
一般来说亚洲人是天生的直发,加上额头不够饱满,如果刘海只是未经处理的随意搭在额头上,那么不饱满的额头的坡度仍然会很明显地显示出来,仍然不好看。所以简单地说,直发长刘海不好看。

如果想要刘海好看,那么必须对刘海进行一定的处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弄卷则会显著地增加厚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