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蜡染发好吗 打蜡染发让头发更加饱和有光泽

2015/6/20 16:08:07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们都喜欢给自己的头发打蜡,往往上蜡后的头发在光照下很有莹亮柔顺的质感,为发丝更添靓丽,但是打蜡到底怎么操作以及有什么危害MM们往往一知半解。

很多MM们都喜欢给自己的头发打蜡,往往上蜡后的头发在光照下很有莹亮柔顺的质感,为发丝更添靓丽,但是打蜡到底怎么操作以及有什么危害MM们往往一知半解,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染发后,马上做酸性护理倒膜,不仅可以维持更加鲜明及光泽的毛发,又可以保护因染发而受损的毛鳞片,非常有效。

做离子烫后做酸性护理倒膜,可以将因高温而从毛表皮中流失的蛋白质部分用酸性护理倒膜来吸附,防止其更加受损,做了离子烫之后能够得到更加顺滑的发质。

在韩国美发行业把头发打蜡设为头发美容”项目,打蜡属于酸性染发,能让发色更饱和,更有光泽度,不易掉色。

给头发打蜡的好处:

1、营养护理+色彩护理二合一。

2、更柔顺,更有光泽。

3、补充色素,颜色更通透饱满,通透感很强。

4、可以达到一般的营养油只能维持1-2星期,色彩打蜡可以维持1.5-2.5个月!

5、可以达到一般营养油和染膏所达不到的亮泽和色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