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天让刘海长长的方法有哪些呢  来学这4种方法让刘海变长

2015/6/21 11:23:36 作者:O1-guozh… 来源:yxlady
3天让刘海长长的方法
每天洗。这是我个人经验,我每天洗头发,长的超快。再适当的剪上一毫米什么的,刺激它快长。用生姜片经常擦,可以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质多食蔬菜、水果茶水护发

1.每天洗。这是我个人经验,我每天洗头发,长的超快。再适当的剪上一毫米什么的,刺激它快长。嘿嘿,不知对你实用不。
勤梳头勤洗头,梳成辫子,用淘米水洗头据说也可以让头发长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这样的方法的。
2.医生说

用生姜片经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据说同样效果的还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试要考虑清了)

头发洗好了,用毛巾平压住。保持长点时间,然后让它自然干,千万不可以用梳子梳。基本上跟拉直效果差不多,如果可以上学的时候化化眼睛,把别人的注意力尽量分散开。 要不你就用吹风把刘海吹乱,偏分,2 8分的那种,努力朝一个方向吹,这个比较适合长发,但是一定要留好侧面的碎发,可以多留点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