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的使用方法 让你的全身丝滑无比

2017/10/15 12:35: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可以涂抹全身的护肤品,使用身体乳可以使全身的皮肤都变得又嫩又白。同时,还有不同功效的身体乳供大家选择。但是身体乳的正确使用方法可能会有人不知道。

身体乳是呵护、滋润全身皮肤的护肤品。随着身体乳的不断更新换代,人们慢慢开发了不同功效的身体乳,例如给皮肤补水、防晒、滋润皮肤、加速脂肪的燃烧等功效可以让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同时身体乳也开发了不同身体部位使用的身体乳,更加细化的对全身皮肤进行护理。身体乳根据使用位置的不同大致可以分为九类身体乳。

首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乳。在沐浴之后如果感觉全身的皮肤有些紧绷,在冬季有时候会感觉有些发痒用手挠过之后会发现皮肤上出现了白色的划痕,有时候还能看见明显的皮屑掉落。这种肤质的人建议在购买身体乳的时候选择成分含有油脂的身体乳比较好,这类身体乳可以防止皮肤水分流失,将皮肤中的水分抓牢。

如果皮肤在冬季会出现白色的点点或者是出现小裂纹,让人明显的感觉到非常的干燥。这种肤质的人应该选择身体乳中含有维生素成分和β羟酸成分。这两种营养物质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而皮肤比较容易过敏,比较敏感的人则要注意购买天然、不含有果酸的身体乳。在使用的时候先在胳膊或耳后小面积涂抹,三十分钟后观察是否过敏。

相信大多数人使用护肤品的时候习惯轻轻拍打皮肤,以求皮肤快速的吸收护肤品。但是如果在使用身体乳的时候还这么做那就错了。在使用有滋润皮肤功效的身体乳的时候,单纯的轻轻拍打皮肤的并不能让皮肤较大限度的吸收身体乳,补充水分。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先用手指画圈按摩,等到身体乳吸收的差不多之后再轻轻拍打皮肤,促进吸收。

在夏季人们使用身体乳的时候大多数人都倾向具有美白、防晒功能的身体乳。这类身体乳可以有效的为皮肤隔离紫外线。不仅可以滋润皮肤、让皮肤肤色变亮有光泽。还可以淡化皮肤已经出现的晒斑等斑点。但是这类身体乳也同样和一般美白产品一样,只对皮肤原本就比较白但是被太阳晒黑的情况有效果。如果天生就是皮肤肤色比较黑的人用这类产品是没用的。

沐浴之后一定要在五分钟之内涂抹身体乳,而且应该在充满热气的浴室涂抹身体乳,等到身体乳被吸收之后在离开浴室。这是因为,沐浴之后身体皮肤的毛孔全部处于张开的状态,这个时候涂抹身体乳的吸收是较好的,如果没有涂抹身体乳就离开浴室,这时候遇到外面冷的空气就会导致皮肤毛孔闭合,之后涂抹身体乳的效果就大大下降了。

在涂抹身体乳的时候要注意,要先涂抹关节处和小腿,这是因为关节和小腿都是比较干燥的部位。所以在沐浴后要赶紧涂抹,不然等到皮肤干燥后,涂抹的效果就变差啦。而且因为这些部位格外的容易干燥,所以在涂抹身体乳时可以适当多涂抹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