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天让刘海长长的方法有哪些呢  来学这4种方法让刘海变长

2015/6/21 11:23:36 作者:O1-guozh… 来源:yxlady
3天让刘海长长的方法
每天洗。这是我个人经验,我每天洗头发,长的超快。再适当的剪上一毫米什么的,刺激它快长。用生姜片经常擦,可以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质多食蔬菜、水果茶水护发

3.营养学家说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
所以应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质:鸡蛋牛奶、瘦肉、豆类、鱼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内含有许多构成发质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维生素B6、维生素E:维生素有预防白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例如麦片、花生、豆类、香蕉、酵母、蜂蜜、蛋类及猪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