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可以重复使用吗 为您解读敷面膜的七个法则

2015/6/21 21:10:02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不觉中敷面膜已经成为了女性护肤程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其实敷面膜也是很有学问的,如果想借敷面膜来加强护肤效果前不妨先来看看一下几点敷面膜的小贴士吧!

这样的原理是没有错,但需要注意的是一边洗澡一边敷面膜很容易忘记时间,导致面膜敷得过久,不仅起不到加强面膜功效的作用,还可能造成“反吸收”,搞到最后越敷皮肤越干。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在洗完澡后趁着毛孔还处在打开状态的时候敷面膜,可以变涂乳液变敷,涂完洗掉时间刚刚好。

5、夜间是敷面膜的最佳时间

夜间是新陈代谢的高峰时段,也是皮肤吸收养分、自我修复的最佳时段,所以在这里要跟大家说敷面膜最好选在夜间哦!

但如果是早上起来想敷一个急救的补水面膜就没关系,但一定要注意早上不要敷美白功能的面膜哦!因为容易发生美白成分残留被阳光照射后形成色斑的情况。

上一页123下一页

    面膜可以重复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