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次性祛斑的方法有什么呢 11个食物祛斑方法让你变白皙

2015/6/21 21:12:06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脸上的斑点就像天上满天的星星,让人一看就烦。虽说也用各种方法祛斑,淡斑,可效果就是不明显,有些还会有副作用。斑点确实让人够烦的,不过你大可不必烦心。

有时候,脸上的斑点就像天上满天的星星,让人一看就烦。虽说也用各种方法祛斑,淡斑,可效果就是不明显,有些还会有副作用。斑点确实让人够烦的,不过你也大可不必这样烦心。下面,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些去斑点的方法。

一、时珍正容散为《医宗金鉴》中收集的李时珍祛除雀斑的有效验方。

全方药味不多,祛除雀斑效果却非常好。故原书指出:“用至七八日,其斑皆没,神效”。方中所用紫背浮萍、樱桃枝含有紫红色色素,与其它白色及皂色药物相配,白里透红,能起到美化面部色泽的作用。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淘宝一搜时珍正容散有很多家卖。

组成:猪牙皂角30克,紫背浮萍30克,白梅肉30克,甜樱桃枝30克。

功效与主治:祛雀斑,蝴蝶斑,妊娠斑,去垢腻。

制作:上药焙干,兑鹰屎白10克,共研为末。

用法:每日早晚用少许,在手心内,水调匀,搓面上,良久,以温水洗面。

二、食物祛斑方法:

去斑方法1.

番茄玫瑰面膜:

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或牛奶(牛奶中的丰富营养成分,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并有美白效果),玫瑰或乳香精油1滴,加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左右取下,用温水洗净,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去除眼袋和祛斑除皱等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