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支遮瑕笔能做什么  关于它你了解多少?

2015/6/24 16:02:10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遮瑕笔,是一种用来遮盖脸部瑕疵的一种美容工具,用它遮盖你脸上的痘痕,轻微的痣等,使脸看上去完美无瑕。无论何时何地均令你散发迷人资彩,体验不一般的完美魔力!

遮瑕笔,是一种用来遮盖脸部瑕疵的一种美容工具,完美妆容的最后一步就是用它遮盖你脸上的痘痕,轻微的痣等,使脸看上去完美无瑕。为完美而诞生的超级魔力遮瑕笔拥有对付难以修饰瑕疵(痘痘、疤痕、斑点、细纹)的优秀遮盖能力,具有特殊持久的配方,轻柔的质地,自色的色泽,可长时间维持完美妆容,无论何时何地均令你散发迷人资彩,体验不一般的完美魔力!双头遮瑕笔有着铅笔一样的外形,适合随身携带补妆使用,慕斯质地不易脱妆,遮瑕更持久,对痘印黑眼圈都有很好的遮瑕力哦。

在使用时要先把遮瑕笔点在瑕疵的地方(注意分量不能太多),然后用手指在这个位置轻轻拍,让遮瑕膏与周围的肤色尽量接近.
使用方法
1、选择与肤色相近或稍亮一些颜色的遮瑕笔。
2、可用遮瑕笔直接点于皮肤上,也可用小刷子、或无名指取出点于皮肤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