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美容师介绍几个关键点

2017/5/8 9:37:15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的正确步骤是化妆中最重要的事项,化妆总的来说就是洁面,保湿,隔离,定妆,画妆这几个部分。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才能化出适合自己的妆容,令自己大放异彩。

化妆是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词语,也是女生的生活中离不开的词语。但是化了这么多年的妆,你真的会化妆吗,你的化妆步骤是正确吗。如果不确定,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化妆的正确步骤吧。而且化妆的正确步骤是化妆中最重要的事项,如果你的化妆步骤错了,那么不但化出来的妆容很奇怪,分分钟钟还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正确的化妆步骤如下:首先是对面部进行深层次的彻底清洁,再拍上爽肤水对毛孔进行收缩,要注意拍打的时候要均匀这样更加有助于吸收,最后一步就是用粉底进行定妆了。做完这些基础步骤,接下来便是画眉和涂口红了。虽然这个步骤看起来很麻烦,但是化妆决不能嫌麻烦就偷工减料,因为每个步骤都是有着它自己独有的作用的。

化妆总的来说就是洁面,保湿,隔离,定妆,画妆这几个部分。但这几个部分缺一不可,而且顺序也不能颠倒。比如你先定妆再涂隔离液的话,不但起不到隔离的效果,而且还会洗掉原本上好的粉底。

以上说了那么多,你是不是感觉正确的化妆步骤十分重要呢?快来点把这个步骤学起来吧!另外,除了要用正确的化妆步骤来化妆外,化妆品的选用也是要注意的。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才能化出适合自己的妆容,令自己大放异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