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眼部皱纹小窍门 几个简单使用的方法推荐

2015/6/25 10:55:02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的年龄就像大树的树轮,树轮多了一圈,年龄就增长了一岁。年龄的增长,皮肤自然会进入老化状态。我们的肌肤到底从多少岁开始老化?快看看这些去除眼部皱纹小窍门!

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咀嚼去皱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部肌肉,改变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
去除眼角皱纹的穴位及指压法
为了提高按摩效果,首先必须将双手搓热,然后用搓热的手掌在眼皮上一边吐气一边轻抚,上下左右各6次。其次再以同样要领将眼球向左右各转6次。再指压除去眼角皱纹的“瞳子髎”。
“瞳子髎”位于眼睛外侧1厘米处,一面吐气一面按压6秒钟,如此重复6次。除去眼角皱纹的方法还有一种是全脸按摩。除去眼肿方法可用冷水在眼睛附近轻轻拍打。如果这些方法和指压法配合运用,效果更高。
取穴方法:瞳子髎取穴时可以采用正坐或仰卧的姿势,该穴位于面部,眼睛外侧一厘米处(目外眦旁,当眶外侧缘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