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头发护理 洗护双管齐下秀发更出众

2015/6/25 15:17: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亲润品牌

    孕期激素分泌变化导致体内调节机制失衡,怀孕初期头发上油脂分泌液激增,头发愈发油腻。到了怀孕中后期,母体摄入的大量营养都输送给胎儿,头皮新陈代谢的减缓,维他命原减少,头发容易变得干枯毛躁。孕妇头发护理要注意什么?怎样应对头发出油、头发干枯问题呢?

    大多数孕妈妈的头发易打结,易脱落,一梳头就掉发;发梢严重受损,变细、易分叉,发质变得粗糙暗淡,头发又干又易断,这些都是头发脆弱的表现。孕期头发脆弱,孕妇头发护理时要避免使用刺激性大、强碱性的洗发水。宜选择安全温和无刺激性的孕妇专用洗发水,孕妇护肤品第一品牌亲润针对孕妈妈的发质特性,以天然的食物为原材料,研发了安全可靠的豆乳洗发水、大米洗发水、姜汁洗发水,适合头皮、发质敏感的孕妈妈使用。

    想必每一位孕妈都希望在孕期能拥有一头健康亮泽的秀发,但孕期生理特殊变化导致头发暗哑粗糙。即便按照要求控制洗发次数,同时配合头皮按摩,头发依然分叉、毛躁。这是因为受损发质在营养吸收后容易流失,单纯使用洗发露并不能给头发提供并锁住有效营养成分。所以洗发后一定要用护发素进行深度护理保养,才能全面修复受损发质,滋养秀发。

    亲润品牌研发的豆乳大米孕妇专用护发素,也是孕妇头发护理的经典产品。提取大豆发酵液、大米原浆制成护发素,为秀发补充胶原蛋白,提升头发坚韧度,锁水保湿、抚平毛躁功效佳。另外,亲润孕妇专用护发素中丰富的氨基酸及营养素能帮助修复断裂发鳞片,令秀发更加盈亮健康,让孕妈妈轻易就能养出一头柔美的秀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亲润品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