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短发飞机头发型男 让你轻松变身阳光魅力型男

2015/6/25 17:08:39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一种发型莫过于飞机头了,而且飞机头可以说是每年都不落伍的一种发型,但是2013年流行的飞机头却十分的短,这也是和现在的生活在接轨吧,下面就跟着..

12.将男生短发发型打造出层次感碎发的发型设计,更具青春动感气息,层次感的发型设计,充满着十足的造型感,不规则的碎剪刘海发型,不仅能修饰脸型,而且帅气十足。自然黑色系发色的男生发型,更具阳光帅气气质。
13.这款锅盖头男生发型设计,既展现出了十足的俏皮可爱感,又显得非常的潮流十足,是一款韩式大男孩主义的蓬松感发型,有着圆形弧度的刘海发型设计,完美演绎阳光帅气气质,整款发型给人很酷酷的感觉。
14.蓬松感的男生短发发型设计,是时下很流行的一款短发造型,将短发修剪出层次感的效果,然后将其打造上烫发的效果,增加了发型的蓬松感,给人感觉帅气挺拔充满男性的阳刚魅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