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发型 轻盈舞动的额上精灵

2017/11/21 7:1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去年开始流行的轻盈感空气刘海,直到今冬也仍是受欢迎的热门发型之一。空气刘海源自韩国,因其空气般的清爽自然感,赢得了当今时尚男女的一致认可。

这两年空气刘海的风吹得很大,你周围是否就有留着空气刘海的时尚人士呢?这种刘海需要将前额头发的中部剪短,只保留顶端和底部少量头发的长度不变。这样,随着发量的变少,额头头发变得十分轻盈,风一吹就产生空气流过的感觉。这种刘海清新自然,减龄功力很强大。半透明的温柔轻快感让人看了很舒服,不会有厚重的粘腻感。

空气刘海也有内扣、侧分、齐刘海等不同类型,造型随你喜欢,轻盈的律动感达到了就行。空气刘海一般会比较长一点,以遮住眉毛为宜,这种长度可在视觉上显得眼睛更大,脸也更小哦!另一个重要特征就是要露出一部分的额头来,也就是说要做出若隐若现的半透明效果,可以给人留下随意、自然洒脱的印象,也难怪会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

可惜空气刘海好看,但也不是适合所有人的。空气刘海比较轻薄,所以脸大的人可能不太适合,但如果你的脸是心形就会很好看,下巴尖的人更加适合空气刘海。如果不是这种脸型而随便尝试的话,即使是颜值高的人也可能会不好看呢。所以美女们即使很喜欢空气刘海,在剪之前也一定要先研究一下自己的脸型,万一不适合,头发可就回不来了。

那么空气刘海日常要怎么打理才好呢?记住以下两步骤就好咯!一、首先先用梳子梳理好刘海,使其顺滑不毛糙,然后将刘海分成两部分,以方便卷发。二、用卷发器将头发向内卷,并将角度停留在45度左右一段时间定型,当然也可以再用吹风机加温,以便效果更加好。如果你想换款发型,不妨试试空气刘海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