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卸妆油正确使用步骤    没乳化效果等于零

2017/4/11 11:32:15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步骤你了解吗?将卸妆油停留在掌心后再在脸部打圈按摩效果会比较好,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加水乳化卸妆油后再卸妆会更加彻底,这些技能你了解吗?

不少女性朋友都会有这样的感慨,不化妆简直都不敢出门啊,这些朋友往往对化妆已经产生依赖性了,虽然化妆是很有必要的,也是为了顾忌自己的面子,但是,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步骤你了解吗?为此,我们请了专业的护肤专家,下面我们简单来介绍一下。

其实,说到用卸妆油卸妆,首先要卸妆的部位就是眼部和唇部,一定要和脸部卸妆油区分开。将卸妆油倒在手掌心,最好是能够稍微温一下卸妆油,这时候能够最大发挥卸妆油的功效,将打圈的方式涂抹整个脸部就可以了。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定要用指肚按摩,不要放过任何一寸肌肤,让卸妆油能够均匀散布于脸上,最好停留的时间能够在2分钟左右,毛孔里的脏东西会在这段时间内揉搓出来,千万不要着急,只需要静心按摩就可以了。

卸妆油大家都知道其重要性,朋友们都知道将卸妆油在脸部打圈按摩以此来卸妆,但是,不少人会立即擦掉或者是用水冲洗,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一定要加一点水揉搓乳化之后,再用清水洗掉。可能在生活中不少朋友都在用错误的卸妆方式,所以,并没有看到肌肤保养的效果。

不少朋友忽略了这一点,其实,如果不这样做会使得卸妆油得不到乳化,达不到彻底卸妆的目的。所以,希望之前用错的朋友们一定要谨记上述所说。正确使用卸妆油,不仅可以起到保养肌肤的作用,也能实现卸妆油的根本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