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母斑属于什么病 激光手术疗效好

2017/12/31 18:39: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年轻女性会在鹳骨的地方长出很多青色的斑点,这种斑点被称为太田痣的一种,不顾太田痣是长在一边的,而鹳骨板板则是对称的,而且是很多化妆品都遮不住的。

很多人都知道脸上长斑大多是因为紫外线的照射,紫外线破坏了皮肤组织,进而黑色素沉淀在其中。而有的十六岁到四十岁左右的女性也会长斑,这种斑点很奇怪,因为会在脸上鹳骨的地方长出来,而且是对称的,一般是青色的,面积很大,用遮瑕膏也遮不住,一般人称为鹳骨母斑,所以很多人希望这种斑点能够被治愈,这样不管素颜还是化妆都很方便。

其实这种鹳骨母斑是太田痣的一种,而且是变异形成的,后天因素则不是很清楚,很多女孩子在小时候都是很白净的脸,渐渐地长大后就长出这种斑,因为长出了这种斑点变得很自卑。目前为止治愈这种斑点还只有激光祛斑,用西药是没有办法治愈的。如果真的长出鹳骨母斑的话,还是去医院确诊并且赶紧治疗,据说这种斑点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加深。

手术之后要注意听从医嘱,不能吃的东西不要吃,不能用的护肤品的话也不要用,虽然这种情况下你的饮食会变得极其清淡,但是病从口入,稍微不注意可能会让你的斑点复发,一般做完激光手术之后你的脸上会有疤痕,这是正常的。

结疤之后一个星期左右你的疤就掉了,这时候是很需要注意的,不要让阳光照到你的脸,注意防晒,注意清淡饮食,注意护肤品的使用,新长出的肉可能会成粉色,而且会很痒,但是千万不要用手去抓,抓破了会留疤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