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其实很简单 修眉毛的技巧步骤需知

2017/11/13 17:17:12 作者:YUd2-luk…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开始学习化妆的姑娘总是画不好自己的眉毛,各种蜡笔小新眉、高低不平眉真是让人苦恼。其实画眉是有技巧的,掌握这些就不必苦恼画不出好看的眉毛啦!

画眉在我们的日常化妆时不可缺少的一步,一对好看有型的眉毛会让整体面貌加分不少。但是对于初学画眉的人来说,画好眉毛并没有那么容易,要么下手太重画成了蜡笔小新眉,要么总是一边高一边低。到底怎样才能得心应手的画出好看的眉毛呢?可以试试这些小技巧。

在正式的修眉之前,我们不妨先用眉刷将眉毛梳理得整齐一点,这会让后续的修眉工作更加方便。初学者修眉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进而增加了修眉的难度。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始修眉的初学者,可以先用眉笔画出一个大概的眉形,画出眉形之后填上色再进行修眉,这样既简单又不容易出错。

确定眉形之后就可以开始进行修眉了,可以用修眉刀、镊子等刮掉或拔除周围多余的杂毛,建议使用修眉刀,用镊子拔除可能会伤到毛囊。对于较长的眉毛,可以使用小剪刀将它剪短,使眉毛看起来更加整齐。

怎么画眉型呢?很简单,找出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把眉笔垂直的放在鼻翼旁,眉头就是眉笔与眉毛相交的地方。以鼻翼外侧为定点,将眉笔的另一端置于眼球外侧,眉毛与眉笔的交界即为眉峰。眉尾依旧是以鼻翼外侧为定点,眉笔另一侧放置眼角,延长至与眉毛交界处就是眉尾。在眉头、眉峰、眉尾处分别用眉笔做上记号,然后根据它们的位置画出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