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性脂溢性脱发 几招让你远离脱发

2015/6/27 14:47:39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功能疗法:脂溢性脱发是是在皮脂溢出过多的基础上发生的一种脱发,常伴有头屑增多,头皮常常油腻,痛痒明显。比较常见的一种脱发疾病。不良刺激(激素水平影响,神经……

多功能疗法:

脂溢性脱发是是在皮脂溢出过多的基础上发生的一种脱发,常伴有头屑增多,头皮常常油腻,痛痒明显。比较常见的一种脱发疾病。
不良刺激(激素水平影响,神经性刺激影响等)造成供应毛发营养的血管发生痉挛,使毛乳头、毛球部的营养运转功能发生障碍 。当营养合成在毛乳头、毛球部的形成发生障碍,或虽然形成但因某种因素,具有细胞能量作用的ATP物质的制造会因此而受阻。当作为热量源的ATP无多功能疗法
脂溢性脱发是是在皮脂溢出过多的基础上发生的一种脱发,常伴有头屑增多,头皮常常油腻,痛痒明显。比较常见的一种脱发疾病。
现代医学认为,正常情况 下,人体头发毛乳头内有丰富的血管,为毛乳头、毛球部提供充足的营养,从而头发生长激素顺利合成。各种不良刺激(激素水平影响,神经性刺激影响等)造成供应毛发营养的血管发生痉挛,使毛乳头、毛球部的营养运转功能发生障碍 。当营养合成在毛乳头、毛球部的形成发生障碍,或虽然形成但因某种因素,具有细胞能量作用的ATP物质的制造会因此而受阻。当作为热量源的ATP无法产生出来,因此无法进行毛发的蛋白合成,毛母细胞失去活力,毛发髓质、皮质部分的营养减少,开始角质化,毛囊开始萎缩或者坏死,头发大量进入休止期,头发就会大量脱落。
按照中医理论,头发与肝肾有密切关系,肾藏精肝主血,其华在发,肝肾虚则精血不足,毛囊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一种情况是合成黑色素能力减弱, 出现白发,那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毛囊萎缩或者坏死,造成脱发。反之,肝肾强健,上荣于头,则毛发浓密乌黑。不少患者在网上查看资料后发现磁疗针对脱发的治疗有作用!但磁疗治疗脱发是否有理论依据呢?

其实磁疗是以磁场作用于人体治疗疾病的方法。磁场影响人体电流分布、电荷微粒的运动、肌膜系统的通透性和生物高分子的磁矩取向等,使组织细胞的生理、生化过程改变,产生镇痛、消肿、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等作用。磁性头皮梳针对磁疗和脱发的治疗具体关系为磁疗可以疏通血脉,使气血流畅,从而改善头部毛囊下末梢的血液循环,调节大脑功能,增强脑细胞的营养,促进ATP快速合成利用,另外梳齿的这种多重刺激按摩可加速毛囊局部的血液 循环,使毛乳头得到充足的血液供应,从而使毛发髓质、皮质部分的营养明显增加。这样,毛球部的细胞营养得到改善,细胞活性增强,分裂加快,将有利于毛发顺利生长和使头发变黑,有效改善脱发,最终达到停止脱发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