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子头怎么扎 2种方法让你萌爆

2015/6/28 15:40:28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扎马尾是不是已经感觉有点单调、枯燥了呢?来扎一个今年的包子头吧,包子头俏丽又清爽,打造休闲浪漫的LOOK~~1、先把头发盘起来扎个马尾...

经常扎马尾是不是已经感觉有点单调、枯燥了呢?来扎一个今年最流行最时尚的包子头吧,包子头俏丽又清爽,打造休闲浪漫的LOOK~~


1、先把头发盘起来扎个马尾,(扎的高低看个人爱好,不要太低)用一个橡皮巾扎好,不要扎太紧,这是为了下面的技巧做准备。
2、把扎好的头发从后往前转一圈
3、然后抽取最外边的一圈橡皮筋
4、再取头发三分之一的长度(这个看自己喜欢的花苞大还是小可以自己再决定长度)从外往橡皮筋里面塞。
5、塞好了之后,然后把塞出的那三分之一部分的头发,往刚刚卷好的发圈里面藏起来,认真来看哟~
6、这个包包塞的技巧是重点

7、塞好之后,从前面2个手抓住头发往后面拉,奇迹出现啦,美丽的包包头就出来了 ,然后再整理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