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热点 “deepskin”引爆热情

2016/9/9 20:02: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deepskin

    连日来的暴热天气,像是给人发出警报一样。比起连续升温的天气,韩国的一款暴热的肌肤护理神器——“deepskin”更是吸引住人们的眼球。

1.png

    Deepskin是一款家用美容机器,它应用了离子导入疗法,可将面膜中含有的功能性成分离子化后,更有效的渗透到皮肤底层。Deepskin的相关人士表示:“韩国明星推荐的一日一面膜护肤方法使人们对家用美容关注度提高很多,家用美容化妆品的高人气也证明了这一点。当我们研究能使面膜效果提升,并将在面膜中所含的成分渗透到皮肤深层的方法的时候,最终开发出了deepskin。”

    Deepskin所使用的离子导入疗法是利用微小的电流,将功能性营养成分深入渗透到皮肤真皮层的技术。和单纯扩散的渗透方式相比,Deepskin有着高达几十倍的皮肤浸透效果,所以被称为“没有针头的注射器”。

    淑明女子大学药学研究所的研究结果表明:使用deepskin机器和没有使用的效果相差2.9~8.6倍。另外临床实验结果也表明:使用deepskin后的皮肤弹性增加13.7%,保湿增加11.2%,眼周细纹减少26.1%,色素沉淀减少17.3%的。

    Deepskin最大的优点就是使用便捷。敷上面膜后将电极贴片贴在肩、手背、胳膊等部位后,开启主机即可享受全自动护理,因此在疲惫的状态下也可简单做到皮肤护理。

2.png

    被称之为韩国女性新一代皮肤革命的deepskin在GMARKET、AUCTION、11号街等线上平台,韩国国内金丹秘家等专业美容中心、明洞的新世界免税店8楼、麻浦区退税店均可购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