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蔬菜抗氧化能力强 5种蔬菜让你越吃越年轻

2015/6/30 7:51:56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种蔬菜抗氧化能力最强?女生年纪越大越需要多吃一些抗氧化的蔬菜来延缓肌肤的衰老,生活中不少蔬菜有非常显著的抗氧化效果,赶紧来看看哪些蔬菜的抗氧化能力最强吧。

抗氧化蔬菜有哪些,女生年纪越大越需要多吃一些抗氧化的蔬菜来延缓肌肤的衰老呢,有些市面上卖的具有抗氧化效果的保养品并不是最好的抗氧化蔬菜,生活中不少廉价的蔬菜有非常显著的抗氧化效果,赶紧来看看哪些蔬菜的抗氧化能力最强吧。

蔬菜一: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它含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预防黑色素的沉淀,并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

蔬菜二:花椰菜

外形美观、十字花科的花椰菜,除了富含维生素a、c,矿物质钾、钙、硒等,β胡萝卜素及纤维,热量低。多吃可以增强抵抗力,减少罹患心血管疾病及数种癌症的机率。之外,还含有一种特有的抗氧化物质,它几乎集所有抗氧化物于一身,因此,它的抗氧化性能比其它食物更优良,而且还是抗癌明星,因此,你千万别错过这类捍卫你青春的蔬菜。

而同样是十字花科的西兰花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含量高,而且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据分析,每100克新鲜西兰花的花球中,含蛋白质3.5克—4.5克,是菜花的3倍、西红柿的4倍。此外,西兰花中矿物质成分比其它蔬菜更全面,钙、磷、铁、钾、锌、锰等含量都很丰富,比同属于十字花科的白菜花也高出很多。

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C之外,还含有一种特有的抗氧化物质,西兰花几乎集所有抗氧化物于一身。因此,它的抗氧化性能比其它食物更优良,而且还是抗癌明星。十字花科的蔬菜已被科学研究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对女性而言,它还有保护皮肤的美容功效。你可千万别错过这类捍卫你青春的蔬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