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发型 给你的整体造型加分

2017/12/24 14:35:13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古以来就有巾帼不让须眉,女人一旦帅气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现在有很多的女生都开始留起了短发,那么接下来就来看一下帅气短发女生都有哪些发型吧!

喜欢短发的女生不一定都是中性风格,短发的造型是很百变的。一般的短发都是以清爽为主,然后再搭配个人喜欢的烫染造型设计,凸显出每个人的个性风格。比较喜欢低调的女生可以选择自然发色,这样能显现出女生的简单大方。再加上偏分的短发碎发的设计,更能显现出女生的阳光帅气。喜欢甜美风格可以把刘海弄成齐刘海的样子,这样有种迷人的帅气感。

还有一种短发碎发造型,这样都能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感觉。接着再配上微微偏分式的刘海,都能给整体的造型加分,不仅显得特别的帅气还有甜美田园风的感觉。微微凌乱的短发,给人不加修饰、别具一格的感觉。刘海稍微遮住半部分的眼睛,后侧的头发自然的散落着。显得甜美唯美,是一款帅气的短发发型。搭配露肩的衣服显得特别时尚。

对于一些偏可爱的妹子来说,可以把头发剪到齐下巴的位置。这样既有个性,又不失本身的那份时尚加可爱,配上齐刘海的设计显得二次元萌萌哒。再配喜欢的发色,这样显得自己特别的有女性的魅力。短直发这样发型后期不用多加修饰,比较好打理。就是可以做一个简单的离子烫,也可以配上齐刘海,或者中分,显得特别乖巧。可以染成深栗色,或者是白色。

帅气不只是男人的专属,女生也可以很帅气。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走上帅气的道路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