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内扣吹风技巧有哪些  怎样做才能够保持发型持久

2018/2/25 15:0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修剪了波波头的女生都会有同样的困扰,那就是如何自己吹出波波头内扣的造型。每次从理发店回来少不了要折腾一番,但是由于没有掌握到护理精髓,波波头很快就会恢复原样。

来源:图虫作者:-

一般人是不会每天都跑到理发店去吹头发的,那么剪了波波头的女生到底该如何自己吹出内扣,保持发型持久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9233051994

凌乱型波波头发型的吹法。

这一类型的波波头相比那些常规的类型看起来更加的有个性,更加的时尚。

1,首先要将头发清洗干净,然后用吹风机的热风从发尾吹到发根,并且用手指拨拉,制造出蓬松的效果。

2,将少量的发蜡放在掌心揉搓,随后涂抹在头发的尾部。

3,均匀地涂抹发蜡之后,用手将头发一缕分开,这样方便待会吹出内扣的形状。

4,分好之后还是用卷梳将头发卷起,用热风吹定型。这时候直接抹上定型发胶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在制作波波头内扣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的用热风吹头发。因为头发比较脆弱,所以在这做内扣的时候动作要尽量快一些,吹完之后还要使用养护头发的弹力素以及滋润型的护理产品,才能够让发型保持的更加久。

来源:图虫作者:-

如何吹出完美内扣?

1,先用卷筒梳将头发卷起来,然后配合着吹风机的热风将头发吹出内卷的效果。

2,波波头的那卷发尾都比较贴合面部,所以要打造出这个效果,就需要将热风调成冷风,然后从下往上将发尾吹冷保持形状。

3,对于有刘海的妹子来说,如果刘海也想打造出这样的弧度,可以用卷发夹来将刘海固定住,然后用热风吹出造型。当然也可以使用卷发棒来将刘海卷出效果。

另外,过一段还是要到理发店座椅次全面的护理,这样才能够保证发质不受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