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芦荟做面膜 教你自制美白补水芦荟面膜 还原美肌

2015/6/30 16:30:37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MM外出回来进行晒后修护都会芦荟。因为美白功能强大,又天然对肌肤无刺激,实乃美白护肤的。下面就教大家几个自制芦荟面膜的方法,从此不再惧怕晒黑

夏天到了,又到了紫外线最强烈的季节,MM外出回来进行晒后修护都会首选芦荟。众所周知,芦荟的美白功能十分强大,又天然对肌肤无刺激,实乃美白护肤的首选。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个自制芦荟面膜的方法,从此不再惧怕晒黑,夏天继续做个白美人。而且越来越多女性喜欢芦荟面膜,它对美白皮肤,滑爽肌肤都是很有效果的,芦荟怎么做面膜,下面就来教你如何自制芦荟面膜啦!!

芦荟可是一款非常天然的美容圣品,可以美白保湿,镇静肌肤,还能有效祛除痘痘。而芦荟面膜,更能发挥芦荟的美容功效,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呢?下面就来看看如何做芦荟面膜吧!

芦荟黄瓜鸡蛋面膜
材料:干净去刺的芦荟50g,黄瓜一根,鸡蛋一只,面粉(或者燕麦粉)
制作方法:
1、芦荟叶和黄瓜分别捣碎,用纱布把它们的汁液提取出来备用。
2、碗内打进一只鸡蛋,加三勺的芦荟汁,三勺的黄瓜汁,两勺蜂蜜。最后是放进五勺的面粉或者燕麦粉,燕麦粉相对来说营养价值会比较高。把以上材料充分的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洗干净面部后,在脸上均匀地涂上此款面膜,敷脸的时候要把脸部的肌肉放松,等待30~5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