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芦荟做面膜 教你自制美白补水芦荟面膜 还原美肌

2015/6/30 16:30:37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MM外出回来进行晒后修护都会芦荟。因为美白功能强大,又天然对肌肤无刺激,实乃美白护肤的。下面就教大家几个自制芦荟面膜的方法,从此不再惧怕晒黑

芦荟祛痘面膜

材料:芦荟30g,黄芪10g,当归10g
制作方法:
1、当归和黄芪用工具打磨成粉末状,然后和芦荟肉混合,记住是芦荟肉哦,去了外皮和刺的部分。
2、芦荟切碎,然后加入步骤2中的中药粉末,倒入少量的清水,把三者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把调好之后的芦荟面膜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消炎和镇静的作用,对于帮助抑制痘痘的生长非常的有效,而且还很容易种植。
芦荟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牛奶20毫升、芦荟汁适量、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在容器中把以上所有混合均匀。然后把面膜纸泡进此溶液中。
使用方法:把浸满此芦荟牛奶溶液的面膜敷在脸上,15-30分钟,取下面膜清洁干净就可以了。要知道,牛奶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芦荟由可以帮助舒缓青春痘的红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