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成分有哪些 怎样的适合你

2017/8/21 10:32: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衡量一个女人是否美丽,不仅仅要看五官和身材,细节之处才是更能体现优美气质的重点。所以双手就成了其中很有说服力的部分。一个注重保养双手的女人才是真正美丽得人。

护手霜是女人必备的护肤品,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因为手是你待人接物的工具,如果你伸出去的是一双粗糙的手,会让你的整体形象大打折扣。二女人的手又是很辛苦的,需要洗衣做饭洗碗,这些都会让你双手的皮肤变得干燥、粗糙,这时候护手霜就是你护手的好帮手。

护手霜的种类有很多,和其他护肤品一样,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有很多类型,如果你的年纪比较大或者手的皮肤老化得厉害,这时候你要选择又修复功效的护手霜,它的成分会含有蜂王浆,对皮肤修复效果好。

一般我们平时用的都是保湿类型的护手霜,主要成分是矿物油和凡士林,滋润效果好,还有可以除角质的护手霜,这种护手霜可以去除手上的死皮,主要成分是果酸和水杨酸,不适合经常使用,手部娇嫩的女生也不适合。

我们在选择护手霜的时候要根据手部的皮肤来选择,不要觉得手部不重要,随便挑就可以了,这样都是不对的。也有很多人只有在秋冬季节,手部皮肤爆裂的时候才用护手霜,这样都是不爱护手求得表现,我们的双手和脸一样,都是要天天护肤的,每天做完家务都要擦护手霜,晚上睡觉之前可以擦多一点,然后带上手套,这样护手效果更好。

其实护手膜也是可以自制的,就和我们自制面膜一样,所有做面膜的材料都可以用来作护手膜,或者自制面膜的时候也敷一些在手上,这样你会发现,手部的皮肤变得和脸蛋一样水嫩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