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眼影画法 教你简易眼影的画法步骤

2015/6/30 16:31:13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影在整体妆容中是最受人瞩目的,也是最难以描绘的,眼影的重要作用是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要画好眼部的妆容,最重要的是选对眼影,运用好恰当的化妆手法。

3、段式法 

此种眼影画法可表现出跳跃的颜色,明快的节奏,与渐层法相比更丰富一些。段式眼影的画法因描画眼影时分段着色而得名,可分为两段式和三段式两种,两段式眼影的画法及着色原则:后眼影颜色较深,前段式眼影较浅;三段式眼影原则是:前、后段眼影较深,中段最浅。运用段式手法可以描画出节奏明快,色彩跳跃感较强的眼影。以段式法表现眼影时若均匀使用高明度的色彩,可令眼神清澈明亮,若前后色彩对比强,会突出华丽的妆容效果。 

 4、小倒勾 

小倒勾式眼影画法是选用较深色眼影顺着双眼睑的折痕线从眼尾向眼头晕染,颜色由深到浅晕染至眼睑1/3或2/3的位置时眼影色消失。在描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眼影晕染的面积不可过大,双眼睑折痕下方可留出明显的分界线,但上方一定要晕染开。

上一页123下一页